孩子阿孩子,妳到底在哪?

不要玩捉迷藏,太陽已西下。

 

孩子呀孩子,妳到底在哪?

在神之森迷路,迷途的足跡。

 

孩子呀孩子,妳到底在哪?

長髮飄逸的,妳的身影哪

一步一步的,被黑暗吞噬。

 

孩子呀孩子,妳到底在哪?

鬼的獠牙呀,慢慢出現了。

 

孩子呀孩子,妳到底在哪?

孩童模樣的,鬼已出現了

慢慢輕輕的,跟在妳身後。

 

媽媽呀媽媽,爸爸呀爸爸。

你們都在哪?我看不到呀

你們的呼喚,再也聽不到

乾枯的稻草,哼唱著童謠

紅色的鳥居,在眼前飄盪

輕輕柔柔的,帶血的味道

踩著石板路,神之森林中

孩童模樣的,食人之鬼呀。

 

媽媽呀媽媽,爸爸呀爸爸。

我看見了唷,藍眼瞳之鬼

為何森之神,聽不見呼喚

讓我一個人,獨自面對她

雪白的獠牙,鮮血的味道

誠心祈求著,請別吃掉我

神之森之神,您聽的見嗎?

願青嫩之葉,帶給您訊息

 

孩子呀孩子,我們來玩吧!

不要害怕唷,我們來玩吧

我看見了唷,美味的妳呀

快點跟我來,我們來玩吧

12345,來玩捉迷藏

我來當鬼吧,妳快躲起來

如果被抓到,就要吃掉唷

使勁奔跑吧,美味的獵物

我是這裡的,孩童食人鬼

就連森之神,也聽不見唷

 

孩子呀孩子,葉子帶給我

鮮血的風中,妳的身影呀

神之森林中,破壞徘徊著

孩童模樣的,藍眼食人鬼

紅色的鳥居,將給妳希望

踩著石板路,快快回家吧

明亮的月光,將帶妳回家

 

媽媽呀媽媽,爸爸呀爸爸

鬼邀請我玩,絕命捉迷藏

被抓到的話,就會被吃掉

12345,她開始倒數

我拔腿就跑,踩著石板路

依稀聽見的,可怕的倒數

淚灑在地上,稻草的味道

繞回鳥居了,青色石板路

稻草哼唱著,古老的童謠

連月光也是,輕輕微笑著

我努力奔跑,跑回我的家

食人鬼追來,再一下就好

森之神聽見,請幫我的忙

食人鬼之眼,被葉遮蓋了

溫暖的家呀,爸媽在等待

 

孩子呀孩子,終於回家了

藍眼食人鬼,沒有抓到她

孩子呀孩子,真替妳高興

藍眼食人鬼,沒有抓到她

孩子呀孩子,努力奔跑著

稻草哼唱著,古老的童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