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仙界曆ice1442.07.14


地點:愛倫塔前哨


「我說阿,那些後援的狙擊手攻擊隊還沒來嗎?」  一個清脆的女聲劃破了清晨的安寧,語音剛落,聖潔無比的白光畫破了黑夜。

 

「妳這樣催我也沒用啦!剛剛用了我可愛的使魔【愛希理特】去探查情況了,再過5分鐘,便可以知道他們目前到哪裡了」  稚嫩的女聲不快的回應著她。

 

「希維雅,別忘記妳可是我的下屬,下屬能用這樣的口氣對上司說話嗎?」  少女那鮮紅的眼因憤怒而顯得更加妖豔,金白色的長捲髮在空中飛揚。

 

「噢,老天!琦莉特,別用那樣的口氣對我說話,我現在不是以下屬身分發話,是以妳的摯友,記得嗎?還有,妳這樣對我看也沒用,妳的能力無法發揮在我身上,記得嗎?」  名喚希維雅的女孩子輕輕坐在火堆前,然後順手抄起了一塊毛毯裹住身體,好讓自己不會失溫。

 


「去妳的...算了,我也不奢望它會對妳發起作用,要不然我得要再為任務以外的多收拾一隻不必要的野獸」  少女不快的說道,她轉頭看向遠方,那個有著高貴首都的方向,她的心裡忐忑不安,照理說,援軍應該要在半小時前就要到了。

 

「別瞎想了,算一算我可愛的孩子也快回來了,一定會來的,不過就算不來也沒關係,有我們幾個就夠了...話說,妳剛說誰是野獸來著?」  希維亞用著充滿興味的眼神打量著她,然後那鮮嫩欲滴的鮮紅嘴唇勾起了一個完美的弧度。

 

「中招的人都會變成慾火焚身,失去理智的野獸,忘啦?當然,很可惜妳一直沒有中招過,真是可惜」  琦莉特用著一股失望的語氣說著,然後笑了,只是笑容有點陰險,那雪白的獠牙向外露出,為少女增添了一股莫名的妖媚感。

 

「去...小聲一點,萬一把娜塔莉和愛希莉吵醒,妳就完了...阿,回來了!」  希維雅優雅的站起,直直的望著首都方向的天空,那灑下無數白光的天空,突然竄出了一抹暗黑色的影子,越來越大...

 

「妳才是最需要控制音量的人吧!說實在話,每次看到妳的【暗夜鳳尾獅鷲】出現,每次都會驚嘆呢」  琦莉特上前去,看著那暗黑色的巨獸優雅的下降,那充滿靈氣的大眼,鋒利無比的銀色巨喙,黑的發光的暗黑色毛皮,強壯無比的雙翅,以及...鮮血...潺潺流出的鮮血....。

 

「謝謝妳,這孩子也很開心呢,等等...好像有點不對勁?」  希維雅擔心的摸著巨獸的毛皮,眉頭微皺。

 

「希維雅...她流血了!!妳的獅鷲獸..流血了!!」  琦莉雅擔心的拉著希維雅的衣角,這時希維雅才發現,她那寶貝至極的孩子,左腹似乎被異常鋒利的不知名東西劃過。

 

「琦莉雅...妳能用一下妳的血咒術為她止血嗎?」  希維雅正輕輕的拍著那銀色的鳥喙,試圖安撫巨獸。

 

「那有什麼問題!看我的吧!以我暗夜女神的子民之名,將鮮紅的液體轉化成力量,由那神秘的血之境界呀,凝固吧,治癒吧,以我暗夜貴族-琦莉雅。依莉潔爾之名」  琦莉亞的右手平舉,將位置舉到了傷口前方,然後手掌前出現了看起來高貴無比的鮮紅色魔法陣,裡頭的魔法文字閃閃發光,那逐漸溢出的紅光看起來不祥...但是巨獸沒有抵抗,她乖順的站在那哩,鮮紅色魔法陣轉動越來愈快,巨獸的傷口正在快速的癒合。

 


「真是謝謝妳了,這孩子也很感謝妳呢!不過她帶來了一個消息,說是我們的後援被敵方在水晶山路靠近神界湖那的地帶被襲擊了,而她為了要傳達訊息,被敵方盯上,估計這傷口也是那時候不小心弄的吧...」  希維雅心疼的親了巨獸一下,巨獸發出好聽的鳴叫聲,似乎很享受。

 

「敵方部隊的能力,以及屬性,軍種,可以告訴我嗎?」  琦莉雅收回手掌,在雪地上坐下。

 


「種族:半妖精,屬性:風屬,軍種:暗殺,人數:大約4連」  希維雅將巨獸牽引到火堆旁,然後她趴在巨獸那暗黑的發亮的柔軟毛皮上安靜的休息著。

 

「真是奇怪阿...需要動用到4連的暗殺部隊,可見敵方殲滅率並不高吧...所以需要以量取勝,再來,以我方的精銳部隊而言,照這樣子看來,應該還是占上風的」  琦莉雅坐到希維雅的對面,想利用火堆的溫暖來讓自己清醒。

 

「我心愛的孩子說,妳的推斷不錯,而且幾乎是有80%猜對了,據她說,敵方是想以人海戰術來打消耗戰,利用延長戰術消耗我方彈藥以及精神力,另外暗殺部隊的主要目標不是別的,主要是那些狙擊手帶著的幾位聖療者,但是目前聖療者已經施放大型的固定治癒法陣,因此敵方的消耗戰術沒有達成,正起內鬨呢!」  語畢,希維雅身旁的獅鷲獸發出了像是笑聲的好聽鳴叫。

 

「那麼,目前我方及敵方的殲滅率各是多少?再來我還有問題想問,妳那可愛的孩子是怎麼被打中的?」 

 

「敵方殲滅率目前是25%,我方殲滅率高達80%以上,原本打算以人海戰術消耗的,現在已經被清除到只剩下6成,據說是因為聖療者還另外施放了【神速】以及【戰意提升】,所以清除工作幾乎可以說是以快速且順利的方式進行,估計約10分鐘就會到達前哨,另外,她說她會被打中,完全是因為敵方一看到她太過緊張,全部的人突然把目標都一致轉移到她身上,然後就被亂槍打鳥打中了」  希維雅輕撫著獅鷲獸,似乎是在安撫。

 

「那麼,這件事就暫且擱在一邊,我們在這駐守了大約15天左右,除了第1天及第8天有較大規模的攻擊事件以外,其餘的都是零星的攻擊,而現在連一個人影都沒看到,希維雅,不覺得奇怪嗎?」  琦莉特那鮮紅的血色雙眼警戒的盯著白雪靄靄的遠方。

 

「我的經驗告訴我,通常這樣代表是將在最近舉行全力的攻擊,之前那都是算小兒科而已」  希維雅無奈的攤了攤手。

 

「那妳可以叫娜塔莉和愛希莉起床了,叫娜塔莉先吟唱所有的輔助及屬性詩歌,然後是愛希莉,叫她幫忙在周邊設下【聖光守護第一式】,聽清楚了嗎?」 琦莉特飲盡了杯子中最後一杯咖啡,然後優雅站起,狩獵的本能在她的體內奔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