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動物溝通:莉莉.jpg

在世動物溝通:莉莉 (圖文).jpg

謝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因為我的寶貝莉莉只要聽到高頻率的聲音就會很害怕的跑去廁所躲或是跳到外出籠裡面,很想要離開這個空間......就連我媽媽把她抱起來他也是一直抖!而且還會不讓人抱的扭來扭去的。

因為怕他亂跳亂跑出什麼意外,所以就請冰雲幫忙溝通他到底在怕什麼?

冰雲說莉莉就是害怕那種聲音,像突然的鞭炮一樣嚇到~

莉莉在我們家算是天霸莉,天不怕地不怕的他,竟然會嚇成這樣實在是…… 心疼…… 。

冰雲有教我下次遇到這種情形就跟莉莉說不要害怕我們會保護你

剛好今天我跟媽媽一起騎摩托車帶莉莉出門,在路口有腳踏車按鈴聲這聲音,就是莉莉會怕的聲音!

就在莉莉正在緊張的時候,我媽抱緊莉莉,我在邊騎邊跟莉莉說沒事沒事不怕不怕~用想像的光包圍著莉莉

他果真爭扎一下就安靜下來了! 不過還是一直抖@@”

呵…… 。下次遇到我在繼續跟他說不怕不怕啦~

遲早有一天他會克服的︿0︿ 冰雲還說莉莉愛我們~

真是可愛的莉莉 哈~~~ 謝謝冰雲的幫忙︿︿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