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斯:布丁

謝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這次託自己信任的人跟我們家布丁溝通。

事前沒有透露平常相處的情形,只提供最近幾張照片給她,還有溝通前幾天要提醒布丁有一位姐姐會來跟他聊聊天。

問題一:為什麼常常發抖嗚嗚?

其實滿難有確定答案,因為不知道是她生裡還是心理,不過溝通的答案是她發現麻麻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嗚嗚叫,提醒大家麻麻心情不好;對著爸爸嗚嗚叫然後待在爸爸旁邊是在保護爸爸。

關於這方面,溝通師建議我下次把她發抖的情況錄下來,最好當天傳給她然後再跟布丁連線會比較準確。

問題二:為什麼不吃飯或飼料?

因為飼料沒味道,還有她的牙齒不好老了,沒辦法吃硬硬的東西。

(溝通師建議我們檢查飼料是否有封好妥善保存,如果有合她口味的飼料固定吃也沒關係。)

問題三:為什麼常常咬衛生紙?

因為他想引起我們的注意

因為她咬咬我們會注意她,所以讓她誤以為我們這樣才會注意她。

布丁說我們大家都忙各自的很久都沒帶她出去散步了,她很喜歡去海邊散步看大家玩,因為她不知道自己還能陪我們多久。(布丁12歲了)

結論是布丁的心願是我們可以陪她一輩子,其他的沒多說什麼。

我還問我們家布丁好溝通嗎?

溝通師說一開始連接上的時候,布丁慢慢走過來用濕濕的鼻子碰她,然後抱怨溝通師怎麼這麼久!

溝通師有請我告訴布丁這幾天,布丁說可是她每天都想這幾天到了沒?

溝通的時候會趴在旁邊看溝通師,有時頭也會靠在她腳上,有時會有鼻子碰她回答問題。

大致上我是滿意的,這是我信任的朋友也是溝通師,不過剛開始她需要我們給她意見讓她學習進步!

感謝冰雲溝通師幫了我許多忙。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