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犬:Omo

謝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謝謝你幫我做這次溝通讓我更了解我家狗狗的想法!

沒錯我們剛搬來不到一個月我會陪著他適應這段時間的

新家的確比較悶熱一點,難怪他都不愛動懶懶的!

很擔心他是身體不舒服,謝謝你的指導,現在我放心很多了

搬來這裡的確熱鬧很多可能也是因為這樣他更不安心了。

畢竟從鄉下到都市車子和其他狗狗、人相對更多他可能需要時間去適應,還好有你的指導不然我頭也很痛,帶去給醫生看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今天剛好帶他出門走走他開心很多喔

謝謝你,我會持續努力,也祝你順利成功。

平常在家如果很熱我都會開冷氣給他吹,平常如果出門沒有帶他的話也會開電風扇給他吹,可能是新家空氣對流沒那麼好他還不習慣,我會再找找其他辦法的!

他是一隻流浪狗,很小的時候因為被車撞到跑來我家,之後就一直跟我到目前兩年半了!

因為一開始不懂怎麼養狗,本人還是怕狗人士,所以也沒帶他出門,導致現在很親人卻一點也不親狗,的確很愛撒嬌、也很過動,只希望能陪他的時間他會一直很快樂

由衷的謝謝你,我家狗狗也會很謝謝你的,祝你一切平安,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