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牛貓:肥美

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我當初就是看到妳在吃別人丟的乾飯覺得很可憐,才把妳抱回家,沒想到寵物溝通真的說出妳以前都在吃剩菜剩飯

我很感動妳覺得現在的生活過得很好 🥺一直很怕我們沒有給妳最舒適的生活,也很感動原來妳是喜歡我去找妳講話的 🥺,我也承認我很吵XD

在寵物溝通之前就在猜妳會不會嫌我吵XD

好啦,以後不會一直說妳胖了~

以上是我的心得回饋,不確定要用什麼形式,所以打一些些對貓咪說的話。

她的名字的話,可以打肥美XD

 

冰雲有話說:

寶貝~肥美是妳媽咪說要打的喔,不是我~

但是本貓真的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很在乎人家說她胖,所以各位在看這篇文章的時候……懂了嗎?人家是豐腴系美女,女孩子最忌諱人家說她胖了!!!

希望肥美跟媽咪一家永遠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