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候到了,讓一切開始】

 

 

 

每天都漫無目的的上學,毫無人生目標,就只是個平凡人,到底是為什麼要做些無意義的事,真的不清楚

 

 

我一邊走著平常走的小徑,一邊獨自想著,這天因為比較寒冷,所以路旁的緋寒櫻都開花了,片片粉色的花瓣飄落,就像是下著花雨

平常沒有留意的小徑,這天也突然變的艷麗矚目,像是可以穿越時空一般.....

 

正當我這麼想著的時候,我突然不知道穿過了十麼,全身輕飄飄的....阿....好睏......

 

 

 

 

『就是你嘛~那個平凡的少年』

 

『唔....好昏.....等等....這是哪裡?!』

 

 

我的眼前站著一名異常美麗的女子,她那象牙色的美麗波浪長髮,就這樣隨著櫻花花瓣,美麗的飛舞著,那象牙色的大眼,溫和的散出美麗

她彎著腰看著坐在地上的我,那完美的櫻色嘴唇聯成完美的弧線

 

『這裡是仙界大陸,你現在是在我所創造出來的【蝶之園】上』

 

她笑著看著我,完全不像是說謊,但是我剛剛明明還在上學的途中阿....

 

『可是我剛剛明明.....』

 

這女孩是誰,好熟悉好熟悉.....好像在哪看過......

 

『在人類的世紀來說,有種說法叫做【神隱】,你知道嗎?』

 

她看著我說道

 

 

『就是某個人突然消失無蹤了,像是被蒸發一樣?』

 

我疑惑的捂著頭問

 

 

『你現在正是那個幸運兒喔~』

 

她開心的用她美麗潔白的修長手指指著我的臉說

 

 

難道我看起來像是白痴?!

 

『妳是認真的嗎?』

 

我問她

 

 

『那不然我在說廢話?』

 

她有點生氣的說著,天阿...嘟起的嘴唇真的想讓人一親芳澤

 

『快走吧....』

 

『走去哪阿,我跟妳又不認識』

 

『我認識你阿,莊城輝』

 

『妳對我做身家調查阿妳?!』

 

 

『月神氏第八公主-月心瑀』

 

『蛤?』

 

『名字』

 

 

就這樣.....我跟她的故事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