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射手 

『到了,這裡開始就是【阿爾菲亞】的領地,由現在的銀缺之月開始,必須要在遺忘之月之前達到我說的結果』

 

 

有個漂亮金黃月色秀髮的少女笑吟吟的對我說道,看起來很開心

 

『我還是不懂,你把我帶來這裡只會了要搶奪東西?』

 

我非常不解,事情要從三個時之針開始說起

 

(時之針:一個時之針代表一個小時,仙界的時間計算單位)

 

 

『現在開始妳就是我的夥伴了,基於這點,夥伴你是不是該幫我一些忙?』

 

她這樣望著我,對我說了這段意義不明的話

 

『如果是基於夥伴這點...我想我可以幫妳』

 

我也這樣回她話,以最簡短的方式說明

 

 

『娜好,就幫助我搶奪一樣東西吧!』

 

她這樣說著

 

 

『等等...妳是強盜啊!』

 

我大聲的說著,表情很驚訝的望向她

 

『我並不是強盜,是公主,少在那裏用汙穢的言語形容我了』

 

她站起身,有點惱怒的說著

 

『聽好了,她們從我身邊搶走的東西,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而且...應該不能說是東西了,總之,對我而言是一種重要的存在,他們竟然用卑劣的手法監禁住她,不可原諒,為此,你必須幫我』

 

她這樣說了一段話之後便轉過身去

 

『是重要的戀人嗎?聽妳說了【監禁】對象應該是人吧?』

 

我這樣問著她

 

『是神』

 

她這樣說完之後,便認真的看著我

 

 

『旅行開始』

 

她說

 

 

接著,就被帶來這裡了,自開始到現在,終於從險峻的山路看到雄偉皇宮的一角,感覺上這個國家很不好惹阿...

 

 

『有問題嗎?』

 

她正轉過來問著我,似乎很不解

 

『跟一個國家作對,這樣子,會被通緝的啊!』

 

我這樣說著剛剛整理的結果,擔心的說著

 

『所以?』

 

她竟然這樣回我!

 

『什麼所以!所以應該放棄吧!妳沒有辦法跟這麼龐大的國家作對的!』

 

 

我這樣激動的說著,不時還穿插一些誇張的肢體動作

 

『你以為本公主是誰?聽好了,馬上讓妳看看,我的力量』

 

 

然後她舉起那纖細的手指,吟唱一些我聽不懂,聽起來悅耳的咒語後,手上匯聚了一些光點,然後這些小光點便在我倆的腳邊瀰漫

 

 

『抓緊了!飛翔之風!』

 

『哇阿阿啊!!!!!!』

 

 

山谷中發出了一陣陣慘叫

 

 

 

『我..飛起來了!!飛起來了啊!!』

 

我這樣激動的抓著她的肩膀,邊大叫著

 

『夠了!你這白癡!神會飛是很正常的啊!你這白癡,果然是普通人,井底之蛙!』

 

 

完全不管怒斥我的她,我發出了嗚~阿~好棒~等等的讚嘆聲,而她正一手托著她那有如千斤重的額頭,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突然,我感到右臉頰一陣刺痛,風快速劃過

 

『你這笨蛋,剛剛你發出的慘叫被敵人發現了!』

 

她這樣惱怒的看著我

 

『阿啊!!流血了!!』

 

右臉頰被劃出一道完美的切痕,鮮血潺潺流出

 

『Infa'a'yasa,治癒月光』

 

她用常受不了的表情一邊幫我療傷,一邊說著:阿,果然是個笨蛋,有什麼大不了等等的說詞,然後我的右臉頰疼痛消失,彷彿一切都是夢般一樣,接著...我看見一群【巨大老鷹】往這飛來

 

 

『老鷹!!好大啊!!』

 

我再次發出慘叫

 

『被發現也沒辦法了,看我的。Lufayasa'Infacarsa-月之守護』

 

然後我們的身邊匯聚了許多小光點,漸漸成為一個巨大光球,瀰漫淡淡月色,將我倆包圍

 

 

『Lufaya'Safeesdun-狂暴的精靈神射使!』

 

她的腳下泛著金黃色的巨大魔法陣慢慢轉動,語音剛落,許多光芒飛躍而出,然後形成了美麗的精靈,身上都散發著淡淡金黃,翅膀拍出了許多金黃小光點,看起來美麗而脫俗,每位精靈身上都拿著精巧的巨大複合弓,弓身鑲滿了發光的不知名寶石及美妙的紋路

 

『殲滅敵人,開始!』

 

 

隨著聲音消失,下一秒我看見,許多箭矢飛躍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