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夢幻 

「天阿......。」 我看見了一個精良的部隊,在天空中好像是跳著輕盈的舞一般,手握著那精細的巨大複合弓,一點猶豫都沒有的斬殺敵人,動作規律,且不留情面。

「轉過頭去。」 她看著我這麼說。

 

似乎是本能反映,在僵直之後的我,聽到她的話,沒有遲疑,轉過身去,任憑悽慘的哀鳴響徹雲霄,我下意識的捂著耳朵,我不要聽,也不想聽,這不是我的世界,不是!

 

「對不起......這之後就不是你能承受的範圍了。」 我似乎聽見她這樣的細語,眼框逐漸紅熱。

「對不起......我幫不上什麼忙。」 咬著唇,我難過的說出了這段話。

「在這裡,你必須更快的去認清這個世界,並且做好防備,我會教導你,所以不要擔心,等到我奪回那個之後......。」 她這麼說,然後仔細的操控著戰場。

 

數十分鐘之後,慘叫聲逐漸消失,等到有隻溫暖的手搭到我肩上,我才知道全部都已經結束了。

 

「走吧,別垂頭喪氣,你是男生吧?」 她這麼說,指了指前方的宮殿一角。

「恩......走吧。」 我搭著她的手站起來。

「放心,接下來我會用些隱蔽術,這樣就可以直搗黃龍了!」 她露出自信的笑容,然後拍拍我的肩膀,似乎叫我別在意,打起精神來。

 

等等......這個世界的人也會用「直搗黃龍」這個詞彙嗎?

 

「原來你會用成語喔......。」 我看著她問著。

「你以為本公主是誰?這種程度的辭彙我當然會用!」 她高傲的別過頭。

「那......你知道滿目瘡痍是什麼嗎?」 我看著她。

「我......我當然知道!」 她生氣的說。

「落虎平陽?一石二鳥?高山流水呢?」 我又問。

「靠!你這平民,少死了!」 下一秒我看見了黑壓壓的鞋印。

 

為什麼連問個問題也要被踢阿......我突然很懷念家裡那個小房間了。

 

 【哦?有人擊破了我的獅鷲前衛隊是嗎?】 空當盪的山谷裡突然冒出十分甜美的聲音,問著聽起來沒什麼殺傷力的問句。

「妳這個王八蛋!少裝淑女裝氣質,還不快還來!」 身旁看似氣質無比的金髮小公主這麼大聲與對方叫囂著。

【要我還什麼?喂喂......這麼無憑無據的不太好吧?我不記得有欠過妳任何一樣東西哦?】 聲音這麼說著,然後呵呵的笑了幾聲。

「給妳兩條路走,一是還來,二是我把這裡給炸了!」 金色的眼睛惡狠很的盯著前方峽谷中央華麗的城堡這麼說著。

 

看來,好像演變成女人的戰爭了。

從小到大,每次看老爸老媽吵架,都會是老媽贏,因為我知道,發怒的女人比老虎可怕。

那,如果是兩個女人呢?

是不是可以說成是:「狗咬狗一嘴毛。」呢?

好像也不是狗......我知道這樣形容女生還滿失禮的就是了。

 

「你希望我先把你給炸了還是把她給炸了?」 她這麼說。

「我什麼都沒說阿!」 我大聲斥駁著。

「你是沒說,但是你的表情很欠扁。」 她不屑的看了我一眼然後繼續跟空氣叫囂。

 

難道長成這樣也是我的錯嗎......?

 

【不玩了,好無聊,我兩條路都不選喔!】

「不行,一定要選一條!」 她雙手叉腰的逼一個不知道會隱身術還是空氣什麼的作出抉擇。

 

其實......在外人看來好像還滿像是神經病的。

 

【那我選第三條路。】  甜美的聲音這麼說。

「第三條路?」 心瑀皺著眉頭這麼問。

【對,就是先在這裡把妳給殺了!】 語畢,山谷周圍傳來了甜美但是狂妄無比的笑聲。

 

不管是誰,希望不要殺我才好。

我只是個弱小的平民,我也跟這件事情沒關係,所以依照常理我該走人然後下班了。

但是......依照所有老套的故事劇情,英俊(真的是說自己嗎?)的男主角總是會被牽扯進大事件裡,然後要很帥氣的解救美麗的公主才可以收工。

「有種就放馬過來吧!阿爾菲雅的公主!」 我看到象牙色捲髮下的粉唇露出邪惡的笑容。

 

拜託......可不可以別玩了?我想回家阿!

拜託放我回家吧......。

現在可不可以收工了阿!我不想當這麼早死的男主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