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動物溝通:粒子.jpg

在世動物溝通:粒子 (圖文).jpg

謝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把粒子的貼心等待當成理所當然,因為我真的沒辦法把她帶在身邊。

一直都覺得滿難過的,之前試著帶回來過,下飛機後馬上生病。

澎湖是一個沒任何兔科醫生的地方,然後隔天又馬上帶回台中看病。

之後就在怎麼想要把她帶在身邊,都覺得很害怕,一下子怕自己無法無時無刻照顧她、一下子又怕能陪她可是無法確保她的身體健康,一直陷入兩難。

直到冰雲學了動物溝通,才更能知道粒子在想些什麼,也知道我每次都沒有跟她說要帶她去看醫生就把她直接帶過去,其實她滿生氣的哈哈哈。

而她也一直覺得我說話不算話,因為說要去兔窩,可是都會帶去看醫生。

這次因為已經透過冰雲答應粒子不打針,然後看完醫生去兔窩時要幫她買最愛的苜蓿草,所以原本臨時要做大健檢就先不做了。

粒子覺得我終於說話算話了

因為我跟紀醫生說我答應粒子不打針,所以這次先不做大健檢。

想想覺得:天阿!我的寶貝真的這麼可愛!

好滿足,雖然她愛生氣了一些,但她對我的愛一分一毫都沒減少!而且也是一直貼心等我回台灣的時候陪陪她。

雖然妳說:喔!終於回來了喔~

但媽咪真的覺得很開心!也覺得我的寶貝,我真的非常非常愛妳♥要好好的跟媽咪在一起喔!

媽咪拍婚紗的時候希望妳能夠陪著我,記錄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因為有妳,媽咪所以媽咪很幸福~

 

還有這次的契機是因為家理的一隻狗狗過世了,而粒子跟她的感情滿好的。

所以擔心粒子會一直等待小黃回家卻等不到。

溝通時才發現,粒子真的問了:為什麼小黃的身體不見了?

而且他們之間的友誼真的很深,互相把對方當成家人,其實之前一直大概知道小黃真的把粒子當朋友,但不確定粒子是不是也這樣想。

這次真的讓我知道,粒子很難過失去這個朋友,但她很祝福小黃可以過得更好,小黃也希望粒子不要難過。

小黃,雖然妳亂入溝通,但其實姐姐真的很謝謝妳跟粒子當朋友!

妳要過的好好的喔!在彩虹國開開心心的玩吧~沒有病痛了,我們會很想妳~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