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血色戰俘營  

 

第二次三年級。

感覺有點不一樣。

或許職校的課程比較輕鬆,有別於以往沉重又有壓迫感的時光,就我而言,個人覺得最後一年的態度是輕鬆,卻又忐忑不安的。

 

連一張證照都沒拿到的高三的我。

依然努力又我行我素的揮灑著。

HB鉛筆上的碳粉一次次的刻畫出線條。

而我的小腦袋瓜依然終年無休的運作著。

 

笑我傻也好。

笑我笨也好。

總之我還是喜歡現在的步調。

悠閒自得卻又不得不面對升學的緊張。

假裝灑脫實際上比任何人都害怕。

 

未來。

 

依然偶而想到就拿電會版出來折磨自己。

雖然什麼都沒有,沒有參考書籍也沒有拜師學藝。

雖然每次都自學,也久久才碰一次。

但是每次卻都有顯著的成長。

所以我說腦袋這玩意兒真是奇妙。

 

突然有高一的學弟加我臉書。

太驚悚了。

 

血色依然沒動。

前哨戰也是。

小說完全沒動力,或許是換了個新環境。

漸漸的開始耍自閉。

或許我的靈感會回來。

 

但是一直有人催我把血色的封面畫出來。

所以畫了草稿,星期五才大略上了色。(因為我趕出門上課)

不到30分鐘?

忘了。

 

終於想起還有這裡可以抒發。

網路真是個好東西。

 

持續把握現在。

但是,好像缺了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