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貓:小寶

(貓咪小寶)

 

小寶媽咪回饋文

(小寶媽咪溝通完之後當下的回饋)

 

小寶溝通紀錄

(小寶媽咪提出的疑問及我的回答)

 

小寶溝通確認紀錄

(小寶媽咪看到洋裝後的反應及回饋)

 

小寶溝通的洋裝

(我眼中最接近的衣服款式)

 

小寶媽咪實際的上衣

(實際上小寶媽咪穿的衣服款式)

謝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Q1:為什麼要舔毛舔到痛痛呢?

1.小寶真的很愛乾淨很愛漂亮(因為家裡有兩隻貓,所以有比較值

醫生也有說過他壓力大,每天家人的下班時間都會陪伴他,我的話自從有了寶寶後陪他的時間就變得很零碎,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常常跟他玩(小孩真的很難搞,連自己的吃飯洗澡都在跟時間賽跑)這點真的對小寶很愧疚。

 

Q2:喜不喜歡新的小嬰兒,對新的家人有什麼感覺?

 

2.爸爸媽媽說那是新的弟弟妹妹

(弟弟是我兒子,妹妹是我弟的女兒,哈哈真神奇,真的是弟弟妹妹!)

說我是哥哥要乖要好好照顧弟弟妹妹

(真的說過一模一樣的話。)

 

Q3:有什麼想跟家裏的爸爸媽媽說?

 

3.麻麻總是一直照顧新的弟弟妹妹他會一直哭一直哭

(弟弟比較難顧,會一直哭。)

然後我很乖,我都在旁邊等……。

(沒錯!他真的都在旁邊等,真的超級乖……。)

麻麻他們總是說等一下等一下就去找你喔

可是我等很久,我很乖,他們太忙了……。

(真的每次都這樣

 

真的很開心有妳的溝通。(真心不騙)

也謝謝你來跟小寶聊聊天,讓我跟小寶之間更清楚了解對方,看到那些話眼淚真的狂流,太心疼他了

我會試著盡量做到照顧弟弟的同時也可以好好陪他玩,他確實很喜歡我跟他玩。

總之非常滿意這次的溝通,真的非常謝謝妳~

 

冰雲有話說:

這邊要解釋一下為什麼我看到的東西跟實際貓咪看到的東西有落差~

很多不太了解動物溝通的人會覺得我們應該能清楚看到動物眼中的世界。

照理來說是這樣,但是大家忽略了動物的身高、視角、認知。

比如說,我習慣長版的衣服都稱做"洋裝",跟小寶媽咪的"上衣"雖然是同一種東西,但我們之間的認知不同。

人類跟動物更是如此,尤其貓咪的視角看過去,由下往上看的樣子,就會使衣服看起來很長~

如果是我沒有看過的東西,通通時會自動轉換成我記憶中"最接近"的物品或是場景讓我可以理解。

所以下次如果有疑問,也別害怕,記得要即時跟溝通師做反應,兩個彼此說開了才不會造成誤會唷!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