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濟斯:皮皮

謝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這是在皮皮離世後第二次找溝通師幫我溝通,因為第一次其實還沒有把想要問的問題都問完,而且其實在皮皮還沒離世的前一陣子我就有想過要跟他溝通,覺得他老了,應該要知道他想要做什麼然後帶他去做,但是實在是太突然了,最後一年我上大學了,離開家裏去讀書,但是我為了想要陪皮皮陪家人拒絕了所有的邀約每個禮拜都回家,還是覺得陪伴他的時間太少,他走的那天,是我放暑假的第三天,而放暑假的第二天我們才帶他去我的學校跟我一起搬東西離開宿舍,他那天也玩的很開心,隔天早上吃完早餐,來到我旁邊睡就開始不停的喘氣,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我馬上打電話給爸爸,爸爸也覺得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我們馬上送他去獸醫院,在車上離獸醫院不到一百公尺的地方,皮皮躺在我懷裡,把最後一口氣吐掉了,但是我實在無法接受,還是抱著他衝進醫院,叫醫生救他,醫生急救了,但是卻說:「他走了」。

 

後來帶他去寵物墓園,火化前,在最後一個儀式中,我們跟皮皮說話,他的鼻子就出血了,主持的人說他在回應我們,我當下就覺得我想要找溝通師試試看,我還對皮皮有很多不了解。

溝通師說他看到的皮皮是2.3歲的年輕皮,我好羨慕、好想看喔,因為皮皮是我們4.5歲的時候撿到的,都不知道他小時候長怎樣哈哈哈。

這次溝通師幫了我們很大的忙,他很仔細地跟我說皮皮的每個細節(例如皮皮小碎步走過去聞她),也讓我更了解皮皮的個性。甚至連皮皮在家裏是大王的樣子都感覺到了,還跟我們說皮皮其實覺得都是他在照顧我們(這一點我們覺得很意外,也很好笑,他哪裡來的自信哈哈)。而且皮皮說話的語氣也是我們沒料想到的,我們一直都以為他很冷靜,什麼都隨便、沒什麼想法,但看完溝通師給我們的回覆,才發現他其實話滿多也滿有想法的,溝通師後來有跟我們說他在彩紅國過的很好是一個很乖的小孩,那我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