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短毛貓:cookle

謝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寫回饋

最近有點太忙,灰色的那隻是cookie沒錯。

因為他本來就很有個性看到陌生人都會哈氣,很少有他喜歡的人。

他說我很囉嗦那邊我看了真是哭笑不得,因為我平常很愛叫他又很愛跟他講話,沒想到他覺得我很囉嗦哈哈,雖然他的臉很無奈,但我都忽略,最近有比較少對他碎碎念了

請問cookie給你的感覺是愛我的嗎

他真的不黏我讓我好難過

 

他好像自從生病之後尿尿都會比較不順,請問是溝通的時候就感覺到他尿尿很痛嗎?

因為我現在都有用流動式的飲水機給他喝。

他跟阿喵也都相處很愉快讓我很訝異,每天都黏在一起,雖然偶爾會小吵一下,但感情還滿好的。

謝謝你,這次溝通讓我更了解cookie了

有發現提前告知他有客人他有比較能接受了

謝謝你的幫忙真的

 

我前陣子才跟我朋友分享你是一個很棒的溝通師,很熱心也細心,很開心是由你來當cookie的第一個溝通師。

cookie現在每天都要見到阿喵才開心,讓我很頭痛覺得愛被瓜分

真的很謝謝你,幫了我很多,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