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動物溝通:寶寶.jpg

在世動物溝通:寶寶 (圖文).jpg

(老大寶寶)

 

在世動物溝通:毛毛.jpg

在世動物溝通:毛毛 (圖文).jpg

(老二毛毛)

 

在世動物溝通:小小.jpg

在世動物溝通:小小 (圖文).jpg

(老三小小)

 

在世動物溝通:茶茶.jpg

在世動物溝通:茶茶 (圖文).jpg

(老四茶茶)

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妳好!抱歉!溝通心得這麼慢才給妳。

首先先謝謝妳幫忙我跟我家孩子溝通~

這次主要會想溝通是想了解我家豥子們為什麼會打架

因為曾經很相親相愛的孩子突然有一天因為老二去動物醫院看完醫生回來,放風時老大追打他,就再也沒有和平相處過了

我一直以為是我人為的因素造成的,因為老二去醫院回來身上有別兔跟醫院的味道,我忘記了要過幾天才能一起放風,所以一直耿耿於懷!

但經過這次的溝通後,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原來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而是有時候老二就不想跟老大玩他比較喜歡自己玩,而且老大有時候會偷咬他(麻麻歪腰...哈哈)

 

至於老四呢?為什麼結紮前願意跟老大玩,而老四結紮後卻不願意跟老大玩了

原來是老四還沒結紮前發情時覺得老大的味道好好聞,而結紮後的老四覺得大家的味道都一樣,所以不想跟他一起玩了!(哈 哈哈,麻麻真的快笑屬了!這是什麼道理,那這樣當初帶你去挨那一刀到底是好不好...)

而且老四覺得老大有時候玩起來很瘋!的確我家老大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女孩子!

忘了說,我家除了老大是女孩之外其餘都是男孩,我家有四寶!

家裡唯一能相親相愛和平相處的就是老三跟老大了!原來老三覺得跟在老大身邊很有安全感!這讓我覺得真的非常不可思議欸!原來兔寶們也有所謂的安全感,老三給溝通師一個畫面,就是趴在老大的附近,(這是真的~我家老三常常會趴在老大的附近)老三覺得老大可以保護他,也需要她(這讓麻麻我覺得好溫馨喔)

 

最後溝通完,兔寶們全都沒有提到我的問題,他們表示沒有因為爭寵而不喜歡彼此!

純粹只是不喜歡對方而打架,天阿!

這樣麻麻能有磨合你們相親相愛的一天嗎?(麻麻已哭...)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