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貓:小梨

謝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小梨當初我看到她第一眼的時候就覺得她特別可愛、很文靜,我在寵物店站了好幾個小時,最後選擇帶她回家。(領養代替購買這邊就不討論><)

我還記得她剛來的時候還會吃豆腐砂,那個時候為了她吃豆腐砂我真的快暈倒。

來家裡也快兩個月了,她越來越活潑調皮,就有打算請溝通師幫忙讓我們更了解對方,原本還擔心這個小朋友會不會適應不良,結果居然跟溝通師說家裡就是家裡我喜歡我的家,覺得她能開開心心的真的很好,真的很謝謝溝通師的耐心幫忙!

還有一點是她很不喜歡被摸,我特別請溝通師問了一下,發現這個小朋友只想要在想摸的時候被摸,最近也試著換些方式摸她聽到她呼嚕呼嚕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