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納瑞:佳佳

謝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在我的寶貝離世第十一天就連繫上月冰雲溝通師,希望能夠在斷靈索結束後就能盡快連繫上我的寶貝,但是因為寶貝後期的照片都是閉眼睛或沒有全身照的狀況,因此最後提供照片時間隔較遠的照片給月小姐,但其實若是要溝通建議時間越近且雙眼清楚全身的照片為佳,這部分真的很感謝月小姐盡力與我的寶貝連繫上。

透過月小姐也得知我的寶貝在彩虹國很健康快樂,因為以前不常帶他出門,很怕她會被欺負之類的……不過好險寶貝說有很多動物朋友陪著她,也知道我的寶貝有回來看看我們大家乖不乖,雖然我感受不到她……覺得有點難過加失望(因為不是我在她旁邊),但為了她好,我還是努力放下對她的執念然後笑著祝她下輩子可以更好。

月小姐最後也表示我的寶貝很愛用濕濕的鼻子蹭我的手討摸摸並將頭靠在手上看著我,看到這句腦海都是浮現年輕時的她對我蹭蹭的樣子(覺得吃醋),因為自從她年紀大了都變成我主動蹭她了……。

另外其實在回覆溝通後的當下,因為有些疑問當下也直接詢問月小姐,月小姐也很耐心的解說給我聽!真的是很感謝這次的溝通經驗!! 😊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