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尼西亞:哈蒂

謝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其實一直都對寵物溝通充滿好奇心,也因為更想了解哈蒂到底在想什麼,於是首次做了寵物溝通。 

感謝寵物溝通師月冰雲讓我了解哈蒂的內心小宇宙。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害怕哈蒂會對於她的生活感到無聊也數次的掙扎要不要領養一隻貓陪她,但是經過溝通後才知道,哈蒂其實非常喜歡目前的生活,而且只想要爸爸媽媽陪,不想再多一隻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陪她XD

就是想霸佔我們的愛而已

你問為什麼我會相信?

因為哈蒂對溝通師說:「他們都會說我是他們最漂亮的小公主~~我很喜歡他們這樣說~~~」

小公主一直以來都是我私底下對哈蒂說的從來也沒說給別人聽

哈蒂寶貝,媽咪會繼續愛你到永遠。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