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貓:小老虎

謝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當初找寵物溝通是因為想自己跟家裡的貓咪小老虎聊天,所以衝動下報名了寵物溝通課程

但上課結束後我去問了老師關於我家貓咪的一些狀況,卻被老師告知我因為家族卡陰小老虎因為幫忙分擔業力所以身體不好

從未接觸過這類相關的消息,聽到的當下只是非常震驚也非常訝異,但還是有點半信半疑。

在朋友轉介之下找到了月冰雲,請她幫忙相關領域的事情,同時也請她幫忙離輕關於寵物溝通課程的一些困惑。

同時,因為我想帶小老虎回到南部,但小老虎不喜歡進外出籠。

平時抱在手上外出都沒什麼問題,但一進去外出籠就會在外出籠裡面大聲的哭叫,叫聲非常大!搞到每次我帶他去看醫生的時候,都被站務人員關心了好幾次。因此,高鐵上也沒辦法抱他出來安撫,如果真的帶他南下,我覺得如果帶他上高鐵也會造成大家困擾,我自己也可能會被吵到崩潰。

於是在只告訴冰雲小老虎名字的狀態下,她跟我說小老虎不喜歡在黑黑的袋子裡面,看不到外面;他不知道我要帶他去哪裡,又看不到外面他很害怕。

那完全就是我的外出袋呀!當初之所以買全黑的袋子,也是因為店員跟我說全黑的話看不到外面,貓咪比較不會緊張。

(冰雲偷偷說:其實外出籠的選擇還是要看動物本身的個性去選擇比較不會出錯唷!)

而冰雲幫我跟小老虎溝通過之後,她也告訴了我小老虎的一些心情跟想法,像是小老虎他想要有一個明亮而且可以看到外面的袋子他想看看外面

隔天我就去買了一個可以看清楚外面的袋子,結果買了新袋子的當天他還真的就自己進去了叫聲也有比較小,真的覺得非常神奇。

小老虎還有一個問題是,當初還有舔毛過多的問題,甚至到有點禿毛的狀態!

冰雲幫我跟小老虎溝通之後,發現小老虎果然超撒嬌超可愛!跟他平常表現的黏人撒嬌非常一致。

冰雲跟我說舔毛是因為他太無聊了加上肚子痛,所以舔毛可以讓他轉移注意力,讓他舒服一點;但是他也非常可愛的說如果媽媽摸摸就不舔

小老虎當初接回來的時候就有寄生蟲跟軟便的問題,治療時間非常的長,所以我也相信他會覺得肚子不舒服;但關於這點我沒有跟冰雲說,所以覺得他說肚子痛想轉移注意力這點我真的非常訝異,也真的非常準確!

溝通大概是一年前的事情了,現在小老虎還是不喜歡進外出籠,但因為家裡也不強迫帶他出去,所以還是持續練習帶他外出讓他習慣外面的世界,讓他出去可以比較接受外面聲音的狀況;舔毛的問題則是完全沒有了,問題都算是解決了。

現在回想,其實當初最煩躁的是我自己,因為聽到老師那樣說,我心裡已經不平靜,但冰雲非常有耐心的跟我解釋真正動物溝通的世界是怎麼樣,讓我放心一點。

也跟我說跟小老虎出去在擔心他之前也先把我自己顧好,這樣我才能去安撫小老虎讓他冷靜,不然我不平靜下來之前,小老虎也會感受到就跟著緊張。

認真覺得冰雲是個很棒的動物溝通師阿,在人、動物方面,兩邊都關心到了,跟我解釋了小老虎的心情,讓我更了解他,也讓我知道在照顧他之前,我應該先把自己顧好。

最重要的是,不管他是因為什麼原因來到我身邊,現在小老虎陪在我身邊,那我所要做的就是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跟時光

 

冰雲有話說:現在坊間有很多溝通師,但程度良莠不齊,更可惡的是很多溝通師打著鬼神的名號招搖撞騙。

這都還是小事,最嚴重的就是像這次的案例一樣,老師說的多嚴重多恐怖,只是為了要你繼續讓他「治療」、「消除業力(障)」或著是「除魔」。

別忘記人在做天在看,你現在講的每一句謊言,之後都是要償還的。

真正的溝通師不需要去嚇唬你,也不會因為想賺更多的錢就告訴你動物們不舒服是因為冤親債主,你需要燒很多紙錢、祭改才能改善。

動物生病請找獸醫,有個職業叫做獸醫,專門幫動物看病的。

動物溝通師頂多只是先告訴你他感受到動物哪邊不舒服,但爸爸媽媽之後要做的就是帶去獸醫師那,告訴獸醫師你覺得動物哪邊不舒服,能不能詳細的做檢查?

就像人類小孩生病,你不會不帶去給醫生看就跑去喝符水什麼的,動物同理。

一個好的溝通師會幫你處理動物跟人類之間的問題,找到問題並安撫、解決,而不是製造更多問題讓當事者恐慌。

希望大家在找心儀的溝通師時,務必冷靜停看聽,才能防止這類的事情喔!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