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斯:樂樂

謝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很感謝月冰雲姐姐的幫忙,在樂樂不見的一開始給了我很大的努力跟方向!

起初在樂樂偷跑出門不見的前兩三天我也是毫無方向的找阿、喊阿發現這樣子是沒有結果的,最後經由朋友的建議找了溝通師。

起初也是半信半疑的……在好幾次的溝通下,發現樂樂極其任性,其實我也知道貓咪這種生物就是在外面防備心很強,經由好幾日的溝通,溝通師告訴我因為照片的靈氣有限,已經快感應不到樂樂,我相當緊張且無助,因為在感應的這一個禮拜我連一個樂樂的身影都找不到、也沒看到,我相當緊張,深怕被野狗咬、被車子撞怎麼的……。

溝通師告訴我他也遇過類似的事情,要我別氣餒也不要急!一定會找到的!她給了我很大的鼓勵,也給了我很多的建議。

在不見的這一個半月裡,我做了無數循環的事:去拜土地公、剪刀法、甚至還做了紙張發給附近鄰居;但因為樂樂是米克斯辨識度很低,很多貓都長得很像他。

在找了一個半月後,心裡安慰自己,或許他厭了膩了這樣被關的生活才會這樣不回家,也為了這件事在工作上非常的不積極,在快要放棄的時候,找到了新的工作,打算去台灣玩一個禮拜散心。

想一想真的很感謝我一直很不厭其煩的發大網聚,在台灣的某天有人突然密我拍了張就是樂樂的照片問我是不是他!我整個很訝異也很開心,因為又有了方向!

也很謝謝拍給我的人幫我抓了樂樂還被他咬傷,然後他又跑了……。

當晚很多朋友幫我在那附近找尋樂樂的蹤影,真的很感謝!

也包括我馬上連絡溝通師,她也很阿莎力的說好!也一直幫我感應樂樂眼裡的世界。

很可惜,又沒找到。

但在當晚我又發現了在大網聚有個弟弟密我說,他有看到樂樂的身影,而且很頻繁!

在隔天立馬趕回來澎湖,在當天我無限次看到樂樂的身影,我確定他記得我,但他很害怕始終不靠近我。

溝通師叫我不要太倉促緊張會導致樂樂也跟著緊張;在找了好幾個小時,最後在凌晨我決定在他最常出現的地方架設誘捕籠,裡面放他最愛的罐罐跟魚,剛好那個住家外是有點小認識的學妹,她也很熱心說要幫我看~

在隔天早上我立馬密他,她也很熱心幫我下去看,結果真的抓到樂樂了!

我覺得是老天爺看到我的努力叫樂樂也快點回家,所以我成功了!

 

【後記】

在剛開始尋找的過程中,第一天樂樂就有照我說的,喵了很大一聲~麻麻他們也有聽到!

福德也指示同樣的位置,但就是沒找到。

明明吃飯的地方出沒的地方都符合~但他就喜歡自己找回家的路。(貓咪都很愛自己想辦法)

結果繞了好大好大一圈才能把他帶回家~

那時候誘捕到的都是跟樂樂很像很像的一隻貓,幾乎九成像喔!看到照片我還以為抓到樂樂了呢~

後來樂樂回家之後,現在過得很開心,麻麻把他照料的很好~完全看不出來是之前流浪瘦巴巴的樂樂了呢!

希望樂樂跟拔拔麻麻從此之後都平安幸福喔^_^

在此特別感謝另一位溝通師,沒錯,就是常常幫助我的喜年,也因為有她幫我雙重確認,所以我們才能很快的找到所在地,謝謝喜年~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