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斯:MIRUKU

(長大的MIRUKU)

 

米克斯:MIRUKU(幼貓)

(幼貓時期)

謝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人生第一次寵物溝通月冰雲

❤️你的窩心滿滿的 

雖然不是第一次養寵物,但是這小傢伙給了我好多。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貓咪沒什麼邏輯,還是好奇的不得了。

前陣子請溝通師月冰雲幫我和MIRUKU做了寵物溝通。

問了三個問題前,前兩題跟我想像的差不多,最後一題有讓我感動到,原來這小傢伙除了搗蛋裝萌還關心我 

Q1:MIRUKU會咬布偶、貓窩、小被被…軟綿綿的布料,重點是他會咬碎吃進去…例如我的P助娃娃的雞腳、貓窩被他咬破了個洞、他的好朋友小白虎耳朵越來越小…好家在目前都有在她的貓砂盆看到那些東西的殘骸,溝通師問了他為什麼要吃。

「因為他們跟我的毛毛一樣的味道阿好好玩欸~~~所以我不能吃嗎?」

溝通師傳送了"正確"的使用方式給她,並且教我用沒收的方式加強她不能咬咬不然會被收走的連結,目前…還是會咬但叫了會停

Q2:小傢伙在我洗澡的時候自己待在我的房間裡,她會拼命叫!大概怕我溺死在裡面一樣叫很大聲。

「麻麻在裡面幹嘛?我也要進去啦!!裡面有水水的聲音,我要進去看麻麻在幹嘛!!」

所以我現在洗澡要讓她看(好變態)大概三天就好,試試看下周會不會就不叫了(剛剛想出來玩還是叫很大聲XD)

Q3: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要跟麻麻說?還是有特別要我做的嗎?

「雞肉好好吃……(她給溝通師看的畫面是一個碗裡面放著水煮雞胸肉,然後說這個好香好好吃~)還有就是……我在床上用筆記型電腦還是手機不睡覺的樣子。

她說乖乖的貓咪都是要睡覺的媽咪沒有睡覺所以不乖!幫我跟媽咪說要乖乖~」

很開心她喜歡我每天給她吃的鮮食,雞胸肉、鮭魚、花椰菜、蝦子、地瓜等……食材,不枉費我花時間看好味小姐的頻道認真煮給她吃,妳愛吃就好

最近幾周確實為了要到來的寒假很忙碌的設計教案、登陸成績、準備考前講義、準備寒假作業…常用電腦到很晚,有時候MIRUKU都在睡覺了她會偶爾醒來對著我叫原來是要我快快休息,好窩心!

溝通師告訴我,她的聲音是小朋友的奶音,非常愛玩又撒嬌,對什麼都很好奇,感受的到她獲得滿滿的寵愛,她很愛我!

親愛的小貓,我雖然很多不懂的,但是你讓我學會更盡全力的付出,我也很愛你喔!

最後感謝溝通師月冰雲,內心充滿著愛的人~

 

【2019.03.02更新】

麻麻說開門給他看的那幾天確實有安靜不少,偶爾叫個幾聲,不會一直頻繁的叫~

只是因為最近寒流所以沒辦法常常開門給他看,所以又開始叫了~

這邊也要提醒行為矯正需要持之以恆,希望在過陣子天氣回暖之後,MIRUKU就能習慣麻麻在裡面洗澡,能夠乖乖在外面等麻麻囉!

至於標題怎麼來的呢?

麻麻說因為當初在分隔島旁邊看到她,躺在馬路上(是剛出生沒多久的貓咪,還沒開眼),麻麻覺得如果不救她,大概下個綠燈就死亡了吧。

結果因為這樣就把她撈回家~我笑著說你這張罰單至少要繳十年喔~

謝謝麻麻當初停下來救了她,現在MIRUKU才能那麼健康、漂亮!

希望你跟MIRUKU都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