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貓:艾斯

(艾斯與哥哥)

 

艾斯媽咪的溝通回報

(艾斯媽咪溝通完後當下的回報)

謝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艾斯(Choupett的弟弟):

是個被別人認養退貨後再被我認養到我家裡來的貓!

很沒有安全感,疑似以前被小虐待,怕人但親貓看著親哥哥每次的撒嬌自己也開始有樣學樣的對我撒嬌

從一開始的悶不吭聲,到悶哼一聲,一直到現在叫個不停極度撒嬌!

但有個點依然改變不了就是情緒陰晴不定

上一秒好好撒嬌下一秒馬上哈氣甚至壓力大就亂大便尿尿,實在困擾到不行!

最後找上朋友推薦的寵物溝通師尋求協助。

從一開始的問題回復就先嚇到,家裡貓砂盆的樣式貓砂完全描述的一模一樣!(我的貓砂盆從來沒有公佈過阿!)再從心情轉達與描述發現都跟他平常一模一樣實在超感動!

而且在與溝通師討論貓的行為時,完全可以知道溝通師也是個愛動物之人!對與寵物的習性與管教也很有一套!不只可以了解自己寵物想法,還可以從中學習

最神奇的是!溝通後到現在每天撒嬌不哈氣超黏人不亂大小便

寫這篇心得文感謝溝通師的幫忙,真的超級感謝!

 

冰雲有話說:這是我收費之後決定每月撥出公益名額的第一件公益委託。

委託人非常有信用的繳交心得文,字裡行間也都感受到她是真的很認真看待這次溝通與自己的貓孩子!

希望我也能不忘初心,繼續以這樣的態度服務大家!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