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貴賓:妞妞

(這次的主角,奶油貴賓:妞妞)

 

連結時看到的建築物

(連結時看到的,尖尖的"大涼亭")

謝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原來他叫妞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日的下午因為休假很開心的帶著我們家兩隻小寶貝去觀音亭玩耍。

那天是開車去,回家的時候正好就看到一隻奶油貴賓直直朝我們的車衝過來。

我們先是停車,但他完全沒有閃車子的意思!

因為太驚悚了,所以就馬上折返回去。

其實人有的時候都會這樣想:

如果找不到他的主人該怎麼辦呢?」

所以當時也有騎車很擔心他的路人,我決定不想太多就直接去抱起來了~

如果我們就這樣走了他真的被車子撞到我也會很難受

之後就決定先帶他去掃晶片。

很多老人家還有認為澎湖小的人並不會去植晶片,果不其然掃不到晶片……。

 

帶回家後,想了很多的方法想找他的主人。(其中就包括上網PO文,但就是沒有主人出現)

然後我也想起同為澎湖LO娘的月冰雲有在做寵物溝通,抱著一點點希望也好吧的想法試試看了!

 

她跟我說:「狗狗在走失前看到的地方是一條大條的柏油路附近有沙灘然後有一個屋頂尖尖大涼亭有木頭大桌子像是烤肉的那種桌子旁邊四五個大桌子也是木頭的。」

對,沒錯,撿到他的地方就是靠近海邊

可是我一直沒辦法理解妞妞所謂的涼亭是什麼?

 

第二天,我先帶他到防疫所登記,不同的機器掃了兩次也都沒有晶片。

無奈之下只好騎車帶他到寵物樂園找看看有沒有人認識他。

可惜當下沒人認得他,大家也都有看到我在社團的PO文……。

那時,我覺得可能是「遊客」的吧……。

因為2017年開始,狗狗入境澎湖不需要掃描晶片跟檢疫。

好吧,回家以後的想法就是……。

「會不會是遊客上個點在隘門沙灘,然後後面去吃炭烤!」

之後上網找了碳烤店的圖片= ˍ =

兩間都有木頭的桌子,而且都是烤肉用的那種。

屋頂尖尖的我想大概是指他們的鐵皮屋啦!笨狗(欸

 

第三天我決定打電話問問炭烤店老闆。

果不其然……中午打給其中一間的時候……。

他就跟我說「是不是一隻紅貴賓,白的逆?是菜市場的XXX來送貨,結果走丟了,孩子在那哭得有夠慘的。」(因為是大哥啦XD所以口吻大概就是這樣)

因為我沒有跟他說狗狗品種跟顏色,他已經都講出來了XDD

所以今天狗狗已經順利的讓他回到主人的懷抱了QQQQ

溝通師表示她只說了一點點,我的聯想力也真夠好的XDDDD

總之他順利找到主人就好,今天跟他主人提醒要去打晶片。

他主人表示在【中華路上的獸醫】已經有打晶片了。

可是我怎麼都掃不到晶片……真是見鬼了==

 

寵物溝通請找月冰雲,真的很感謝這次她的幫忙~~~讓妞妞可以順利回家。

 

冰雲有話說: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明明是鐵皮建築,我看到的時候卻是妞妞說的尖尖的大涼亭呢?

因為動物們不清楚人類的建築物的名稱跟用途,對他們來說,可能可以躲、可以遮陽的地方都是「涼亭」或是「房子」。

而且因為狗狗的視角很低,常常看不清楚整個建築的全部,所以當他看到什麼的時候,我的腦中會自動轉換成「最接近的東西」。

所以如果溝通師說是大涼亭,也不是他很弱說錯喔,實在是因為狗狗的身高就那麼高,溝通師只能看到他看到的東西。

很多人覺得溝通師應該要看到所有的東西!但其實我們能做的就只能他看到什麼,我們就跟著看到什麼,有點像是會移動的監視攝影機啦!

就算再高級的攝影機也會有死角,更不用說動物了,如果是我沒有看過的東西,通常都會自動轉換成外表或是含意最接近的東西,真的不是我說錯喔!

因為狗狗就覺得那個烤肉的鐵皮屋是一個「大涼亭」阿~

但這次能尋獲,除了溝通師之外,主要是這個委託者很用心的幫忙協尋,並且細心的把可能的東西都一一找出來,才能那麼順利!(也有可能是因為善果夠,所以讓整件事情往好的方向進行)

通常失蹤案件都很難尋獲,所以當知道狗狗順利回到主人懷抱時,真的很替狗狗開心,也謝謝委託者用心的協尋,請給她100個小心心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