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兔:粒子

謝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在2018年最後一天,我失去了我最愛的寶貝。

但也許是我時刻都有心理準備,所以當下的我很平靜,直到聽見粒子的爸爸一直哭,我也才跟著崩潰。

粒子一直是我心裡面的小寶貝,也在很多時候我很感謝她教會我什麼是無私的愛愛她的程度就像是我自己生下的小寶貝那樣,這次離開了,我知道她不會離開我,但我也想知道她的想法和她有沒有想說的話和想法讓我男朋友可以減輕他自己的愧疚感及釋懷;所以我還是請了妹妹幫我和粒子溝通。

我知道對於妹妹來說粒子也是她很重要的寶貝,但我也清楚她一定會笑她爸爸一直哭,因為我們家粒子就是個性很酷的小女生,很豁達又很漂亮的一個小兔子。

以後在彩虹國,妳可以隨時看看媽咪看看爸爸,也可以和妳最好的朋友小黃一起跑跑一起玩~

粒子,媽咪愛妳,雖然我看不見妳了但妳永遠都是我心裡的寶貝媽咪不會忘記妳,我希望以後妳還能再來當我的小寶貝。

謝謝妳讓我學會了什麼是無私的愛,也謝謝妳陪伴我那麼長的一段時間。

在彩虹國的妳,要好好的喔!最愛妳了。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