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貓:咘咘

(老大咘咘)

 

咘咘的溝通結果02

(咘咘的溝通結果)

 

咘咘的溝通結果02

(咘咘的溝通結果02)

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寵物溝通「咘咘」

 

最近送養了寶寶,我心裡其實很難過。

最大的捨不得是原本相處得很好的寶貝們被分開了很怕他們難過所以第一次動物溝通

結果看到咘咘的回答,我先傻眼,然後立馬爆哭!

真的每次咘咘顧寶寶的時候我都會去跟他說:「你好乖喔你是最棒的哥哥!」

現在也不會凶米卡。

帶嗚呼OREO回家也都是很臨時撿到的沒有事先跟他說。

但是我真的都有跟他說因為他們在外面流浪很可憐所以我們要幫助他們

但媽媽之後不會再亂撿回家了啦!

而且我真的常常躺在沙發或電腦椅用手機,像照片那樣,咘咘都會躺在我腳上。

咘咘真的是個大暖男!真的真的很乖,媽媽也真的很愛你

寵物溝通真的好神奇!

 

#咘咘

#貼心小暖男

#寵物溝通

#毛孩心事圖書館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