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貓:Oreo

(Oreo)

 

Oreo溝通結果

(Oreo溝通結果)

 

Oreo溝通結果02

(Oreo溝通結果02)

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寵物溝通「Oreo」

 

Oreo居然還記得我是晚上帶她回家的

結果她跟我回家只是因為我給她吃好吃的

但謝謝妳這麼信任我,來當我家的寶貝。

寶寶送養的前一天我都會不斷的跟她說寶寶有新的爸爸媽媽會愛她就像我愛妳一樣

這句話真的跟我說的一模一樣超神奇耶

但她最在意居然是咘咘總是要吃她的飯飯

咘咘都會每一碗都吃一口,看到這句真的會笑死,太可愛了啦!

 

#Oreo

#毛孩心事圖書館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