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兔:灰灰

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灰灰是我領養的第一隻兔兔,養了大概一年左右。

因為是第一隻兔兔所以自以為做了很多功課,但在灰灰生病的時候卻不知道怎麼照顧他錯過了救援他的黃金時間因始讓我很自責

因為很想念他也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想說試試看離世寵物溝通,看了粉專的介紹加上溝通師本身也有養兔兔,覺得溝通師很了解兔兔的想法,就預約時間了!

第一個問題是灰灰在那邊過得好不好

溝通師說灰灰過得很好,很活潑、跳來跳去,還喜歡被摸摸頭。

第二個問題是問灰灰怎麼不喜歡給我抱

問完才知道灰灰對於我的抱法會感到不安,應該要換另外一種他才能接受......。

最後的問題則是問灰灰會不會怪罪我

因為當時急救的時候我有先回家準備住院的東西,但在回家路上灰灰就休克了......溝通師說灰灰當時很害怕但知道我回家是為了他之後一點也不怪罪我只希望我一個人要過得好好的

溝通師還說灰灰其實最近都跟著我上下班,大概是我以前太少帶他出去玩了 😂

所以現在可以跟著我出去很開心。

溝通完之後也讓自己振作一點,知道灰灰過得很好很開心,那就好了:)

也謝謝溝通師願意當我跟灰灰的橋樑,很生動的描述灰灰在彩虹國的樣子,以及灰灰的毛被風吹亂很好笑的樣子 😂

非常謝謝溝通師傳遞我對兔兔的思念以及灰灰想說的話!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