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兔:肉粽

謝主人的分享ヽ(✿゚▽゚)ノ

___________

 

很謝謝黑糖麻給我這個公益的名額。

我一直很思念肉粽,很想知道他離開我到底有沒有比較快樂

沒想到一切都是我多想了,沒想到他去才彩虹國,卻是那麼快樂~

只能說他都有回來看我們,讓我真的很窩心!

還笑我說,他都有回來看我們,我們卻看不到他~

我想說:肉粽你知道我如果看的到你,我就不會一直這麼難過下去,只是聽到你都有回來看我們,真的讓我很窩心,真的是很體貼的孩子!

 

也謝謝肉粽與我一起開創【玉兔草餅果乾專賣】這個網拍生意,我從一個不會做草餅果乾的麻麻,變成做的很熟練,然後做很多草餅給愛兔協會的兔寶貝們一起分享這份美味的點心~

因為這個願望是由湯圓哥哥那時候我就許下的願望,只是哥哥來不及吃到我親手製作的草餅果乾就去彩虹國跑跑玩樂了......所以是由肉粽來品嘗到。

因為我說過,我會繼續做草餅果乾幫助更多兔兔們能讓他們過好一點的日子,雖然只是微薄幫忙,只要大家有這份心,還是可以積少成多~

 

只能說肉粽覺得當兔兔開心,我也不能勉強他什麼,因為我都說兔兔很可愛的關係讓他覺得當兔兔是最快樂的事情,只能說肉粽你如果完成了這輩子的功課,你要轉世去哪裡,千萬不要忘記拔拔和麻麻對你的好和恩情,要銘記在心。

家隨時歡迎你回來看看拔拔和麻麻,即使以後有小兔奴,我也會跟他說要記住肉粽哥哥的好~因為肉粽一直都會陪在我們身邊,當個守護天使~

 

冰雲偷偷說:當被問到要不要當人類的小孩時,肉粽覺得:為什麼要當人類的小孩?我現在不可愛嗎?!(歪頭)

當下真的要讓冰雲笑瘋~

動物們就是這麼單純可愛,他們永遠都覺得當下的自己就最好的自己。

人類也要學習,有時候跳脫自己的框架,或許會看到不一樣的事物,至少我跟肉粽聊完天後,我就覺得我自己也是最棒的!

雖然不完美,但是還是很棒!

希望大家都跟肉粽一樣,有單純天真的初始心,你不是一個人,就像肉粽拔拔跟麻麻,永遠都會有肉粽愛著一樣喔~

arrow
arrow

    月冰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